夜晚的潜水艇

初❤️降 甜甜的恋爱故事

【降】有个傻逼老板是什么体验?

*zhihu体

*第三视角甜饼短打

*诺俊 降


有个傻逼老板是怎样的体验?


匿名用户

谢邀,刚下飞机(没装逼,物理意义的刚下飞机,刚和我的傻逼老板出差回来,两个人的出差体验真的,我哭死,下次有这种机会我dream一个给别人,我爱我的工位。

  

言归正传,看了一圈回答下来,我不得不承认其实我老板比起高赞的那些老板要好很多,不会盯着我们拉屎带不带手机,不会给我们画饼,公司福利给的也挺好的,而且人是个正直的大帅比,从来不对女同事毛手毛脚。

  

但是!但是!有时候他做的事情让我真的忍不住满头问号!

  

先大概介绍写一下本人公司情况,本人去年硕士毕业进公司的,因为我司是发展中公司,所以本人在25岁这年成为了小时候觉得很牛*的总裁办秘书之一,然后幡然醒悟,工作离资本家越近只会越痛苦。秘书其实啥事都要干,工作很杂的,工作时间还要跟着我们老板走。但这份工作有个好处——我上面有人。


咱也是有点人脉在身上的,我师兄是我司的总助,也就是我的小领导。我师兄真的人超级好,超级温柔的大姐姐(bushi,在学校的时候就超级出名,长得好看性格温柔,每次和他说话如沐春风。毕业的时候我还没定工作,师门聚餐的时候我导提了一下,我师兄就联系我去面他们公司试试,然后我就成功成为我师兄的同事了。从我进公司我师兄一直都很照顾我,刚进去我的工作基本都是师兄直接派给我的,所以和我老板接触还不多,以至于我只觉得我老板是个不苟言笑的帅气雕塑罢了,直到最近才发现一些端倪。


5.23 更新

上次没写完,上班摸鱼偷偷写。我师兄最近工作超级忙,在往业务方面发展,所以有时候不在公司,有的事情就需要我来帮他处理。


本来倒也没啥的,我来也快一年了,所有工作还是很熟悉的,但是我总感觉我老板看我很不爽的样子。前段时间还好,但是最近我感觉他看起来对我越来越不耐烦了,下面是例证:


有一天早上,我去和他确认日程安排,他抬眼看见是我,立马低头敲手机,而且全程一句话也没说。前面说我老板是那种不苟言笑的雕塑,所以他那个冻死人的眼神真的…我说完他倒说了句辛苦了,但是总感觉他很不爽的感觉。奇怪啊,我真的没惹任何人!


等我师兄回去,我真的没忍住,我问我师兄是不是我老板觉得我有啥地方做得不好,我师兄还觉得奇怪,听我说了以后直接带着我冲进我老板办公室!


别把我吓死!莽得我都不敢相信那是我师兄。以下均为真实发生的对话,绝对不是我杜撰:


“你回来了?怎……”


“你是对我们部门有什么意见吗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你不觉得你对我们部门的同事有些严苛了吗?”


“我没有啊?”


“……李总,如果你真的有不满意,请你及时告诉我,我也能及时对他们的工作做出整改要求。”


“没有,我很认可大家的工作能力。”


“既然认可大家的能力就请您用端正的态度对待他们的工作”


“我不觉得我的态度有问题吧黄秘书,而且,我觉得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这样。”(漏出资本家的微笑)


“……”


我站在那里真的,如芒刺背,如履薄冰,如坐针毡,一瞬间我心中好像被弹幕刷屏:


我温柔美丽的师兄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犀利了,


我老板是不是斯德哥尔摩,为啥被下属如此忤逆看起来还乐呵呵的,


我温柔美丽的师兄是不是外面吃瘪了回来找老板撒气,


我老板说的什么意思,说完啊,说给我听听!


但是在我老板漏出资本主义的微笑之后我师兄好像就偃旗息鼓了,他还让我出去!不知道俩人还有啥话说的,难道是严词批评他叛逆的秘书?该死,我好想知道,你就让我听听怎么了,我还能随便出去告诉别人吗?我压根不是那样的人!


我师兄后来出来的时候也没说别的,就是眼睛红红的,我怀疑我老板把我支出去之后骂他了。唉,我师兄这么温柔的人都红了眼眶,你说我老板是不是人吧,不知道在那个逼仄的办公室里面怎么羞辱这样一个温柔大美人了【手动点烟】


5.28 更新

又悄悄摸会儿鱼。上次不是说到我温柔美丽的师兄为了我和我老板对峙吗,我师兄第一次红了眼眶竟然是因为我,怪不好意思的嘿嘿。反正那次对峙完,我老板看我还是那个死样子,尤其是我师兄和我说话的时候,总感觉总裁办公室玻璃后面有一双瞪大的狗眼盯着我们,不好意思哈,谁让你没有美人师兄保护呢?


其实我还是有点愧疚的,因为感觉我师兄最近进我们老板办公室神色都很不自然,有时候进去好久都出不来,偶尔出来要不眼睛红红的,要不就脸红红的,我师兄以前可从来没被老板骂过,最近这个频率太高了,我有点过意不去。


所以有一次我师兄又进去给他送文件的时候,我假装送咖啡进去,刚敲完门就开门了,主打的就是一个措手不及。结果你知道我看见了什么!


我刚拧开门把手,就听见我师兄一声惊呼,恍惚间感觉应该看到一个瞬移,门打开的时候就看见我老板坐在他的老板椅上,我师兄坐在他脚边的地上!看见我进来了,我老板还假惺惺的什么“你紧张什么,摔得疼吗……”装什么啊,能不疼吗,你来摔个试试!


我师兄出来还一直说什么都是他自己没站稳,不小心被绊了一下才摔倒的,我分明看到我老板那罪恶的双手还没来得及收起来!唉,我师兄还是这么温柔,但是我真的看不过去资本家这样欺负人!


于是,我开始尽可能打断我师兄和我老板的独处!包括但不限于:


两个人开小会我跟进去做会议纪要,要送什么东西给老板我就主动请缨,有啥要出差要外出的机会我也自告奋勇……就秉持一个舍生取义,舍我其谁的态度,果不其然,我的傻逼老板看我越来越不爽了。


“我想这里不需要你吧?你去忙自己的工作吧。”略略略,谁理你啊。而且美人师兄说是他让我来的,这种被保护的感觉谁懂,我心动了。


5.30 更新

我来了,家人们谁懂,我今天早上听到了古早言情里面的一句话,我觉得我的大脑需要净化!


不是说最近我老板东西都是我来送吗,然后今天早上我去送咖啡,有个傻逼差点把我油死。


“怎么又是你来?”


“啊,我师兄一会要去盛泰开会,我看他太忙了就帮他拿过来了。”


“你师兄这么忙你要不要干脆替他去开会?”


“我可以吗?”试图用真诚打败他。


“……你泡的这咖啡是什么,怎么这么甜?”


“就按往常那样做的呀。”


“告诉你师兄,以后这种事让他自己来。”


“……好的呢”


没事吧没事吧!你吃点溜溜梅进补一下吧!咖啡还能有啥不一样的味,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师兄冲的也是雀巢,还挑上了,雀巢甜到你了真是不好意思呢。昨天他是不是掉油缸里了,从哪里进修学会这么言情霸总的话的?我的生命无法承受之油。


6.12 更新

好久不见朋友们,今天我稍微对我傻逼老板改观了,因为遇见了更加傻逼的老板。


上次说我师兄最近在负责一个盛泰的案子,基本要谈成了,就组织了一次饭局,我师兄就带我去了。我基本上就是负责倒酒之类的,本来以为应该很快就结束了,没想到他们喝起来没完没了。我师兄一个人喝他们公司和合作公司的那些人,我看着都难受。


但是如果是这样也就算了,问题是喝到后面有个他们合作公司的人很不对劲!过来敬酒又搂肩又摸腰的,真的很不对劲。我还在想是不是我想多了的时候,我老板如同天神降临,进了我们包间。


对方的人看见我们老板来了,刚才还模糊不清的话立马变得坚决,恨不得马上掏出合同签字。我老板这个冷冰冰的雕塑浅浅寒暄了几句,就说今天差不多就到这里,要带我们回去加班,可以说是救我们于水深火热。


出来之后,我师兄路都走不直,我正准备和老板告别送我师兄回家呢,结果我老板一下子架起我师兄,说他送他回去,让我自己回去休息就行了。我发誓我绝对不想他代劳的,但是看见我老板抡一拳能把我打飞的手臂,我还是给我老板了一个英雄救美的机会,毕竟我能不能架起我师兄走十米还是个问题。


我老板给我说完以后就带着我师兄走了。我在路边等我的滴滴,然后就看见走了十米开外的我师兄突然暴起,双手揪我老板的耳朵,我老板闪避不及,被拽了两下把我师兄打横抱起。我看的叹为观止,我老板其实对醉鬼挺好的。


唉,这次之后我感觉我老板还挺好的,所以这个话题我就不参与了,有缘再见吧兄弟们。


评论区

momo1

       有这种老板你还觉得傻逼?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了兄弟,这种老板是福报了。

  

momo2

       很好,和我换一下,奖励我的傻逼老板给你体验一个月。

  

momo3

       不是吧,是我的CP脑作怪吗?你们真的不觉得不对吗?

  

momo4

       嘿嘿,眼睛红红,嘿嘿,脸红红,嘿嘿,我爱看,多发点。

  

momo5

       举报,知乎现在啥问题下面都给我写小说,没完了是吗?想写小说去别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

momo6

       这情节,建议申请盐选专栏,我支持!

     

momo7

       霸道冷峻帅总裁×温柔美丽俏秘书 戳中我XP了谁懂?

  

蜂蜜柚子红茶 楼主

       不是?你们说什么我怎么都看不懂?你们意思他们俩谈恋爱吗?!不会吧!!

  

momo8

       楼主好单纯,啧啧啧,说不定你就是他们小情侣play中的一环。

  

蜂蜜柚子红茶 楼主

       开始怀疑我的世界了……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5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