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的潜水艇

初❤️降 甜甜的恋爱故事

【诺俊】离婚后被前夫发现孕吐了 01

*破镜重圆

*总裁诺×设计师俊  ABO私设

  

一句话:离婚后被前夫发现孕吐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。


01

黄仁俊无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,离婚刚一个月就碰见前夫和一个陌生女人在饭店有说有笑,平常冷漠的脸上是一反常态的笑容,没想到有一天能见到他在外人面前露出这样的神态。也对,现在他黄仁俊才是外人。


“怎么了,看什么呢?这么专心。”李楷灿坐到黄仁俊对面,隔绝了他的视线。


“没什么,好像见到个熟人,多看了两眼。”黄仁俊收回目光,不以为意地笑笑。


“你说你怎么回事,今天我不抓你出来,你准备在你屋子里窝多久?离婚了就再也不出门社交了?瞧你那出息。”李楷灿一脸恨铁不成钢的样子,刚坐下就絮絮叨叨地开始数落。


“你说你俩到底怎么回事?离婚这么大的事情你都不告诉我,要不是昨天辰乐说漏嘴,你还要瞒我多久?”


“对不起嘛,我没准备瞒着你们啊,我只是还没想好怎么告诉我的亲戚朋友们我离婚了。”黄仁俊可怜兮兮地看着愤愤不平的好友,试图用自己的真诚融化他。


“你少用这种眼神看我,我不会被你麻痹的……”李楷灿看着对面那双湿漉漉的眼睛,说的话不由自主换了个方向,“行吧行吧,下不为例。但是说真的,你和李帝努怎么突然就离婚了,当初爱的死去活来学人家玩闪婚,现在怎么,又学人家闪离吗,你俩够潮流的呀。”就算是离婚大事,李楷灿也不免打趣几句。


“可能就是当时闪婚太快了?”黄仁俊顺着话回答了一句。


李楷灿正准备继续追问,却被服务员打断,端上了李楷灿点的“庆祝黄仁俊离婚豪华套餐”。


“你怎么点这么多呀,又是鲍鱼又是龙虾,我们两个怎么吃的完。”黄仁俊看着一大桌的豪华套餐失笑。


“吃不完打包,爷今天主打一个有钱,反正是刷李马克的卡,别给他省钱。”


“知道你老公有钱啦。”黄仁俊一眼看穿好友暗戳戳炫耀的样子。


“你前夫也有钱呀,你离婚怎么也要大分一笔,哪有像你这么傻的。”李楷灿想起这个事情又是一肚子气。


“行了行了,先吃吧,海鲜可不能凉。你尝尝,怎么我觉得有点腥啊。”黄仁俊只不过吃了一口龙虾,就觉得一股腥味直冲鼻腔,好不容易咽下去,那股腥味好像又顺着食管返了上来。


“呕——”还来不及反应,黄仁俊是在忍不住干呕了出来。


这一下给李楷灿吓得够呛,“你没事吧?我尝了没味道啊,是不是今天身体不舒服啊。”


这一桌突然的喧闹吸引了整个餐厅的注意,李帝努也顺着那声熟悉的惊呼声望了过去,才发现闹着要和自己离婚的丈夫竟然也在餐厅吃饭,此时正一脸惨白的被李楷灿圈在怀里。


李帝努下意识站了起来,看见对面合作的女alpha一脸疑惑地看着自己,李帝努才想起来自己在谈生意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的伴侣在那边,好像不舒服,我过去看一眼。”


女alpha了然的点点头,“李总的伴侣真漂亮,快去看看吧。” 


“失陪一下。”李帝努点点头,快步走向餐厅中心。


黄仁俊干呕了几下,才感觉那股恶心劲儿过去了,才发现李楷灿一脸紧张的圈住自己,旁边是紧张兮兮的餐厅服务员。


“没事了,可能不太习惯吃龙虾,别担心了。”黄仁俊对着服务员说,服务员确定了和自己无关,才放心的离开。


但是李楷灿觉得可不会这么简单,虽然他的好友看起来是个再柔弱不过的omega,但实际上他知道,黄仁俊身体很健康,极少生病的,也不存在什么海鲜不习惯,但是一个omega突然间闻到腥味呕吐,不会是?


“你不会是怀孕了吧?!”李楷灿很难不去怀疑这个可能。


“怀孕?怎么会……”黄仁俊下意识反驳,但是突然想起来一个月前自己的发情期,难道说……


“你没事吧?”一道低沉的声音从李楷灿背后传出,李楷灿一回头看见好友的前夫哥,只能感慨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,可能存在的孩子的爸爸竟然也在餐厅吃饭。


“没事,您忙您的,不用管我们。”黄仁俊此时自己心情还是一团乱麻,也懒得抬眼再看这个疑似在相亲的前夫。


“最近肠胃又不好了吗?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?”看着眼前脸色苍白的omega,李帝努忍不住追问几句。


“我怎么照顾自己和你有关系吗?你关心自己就行了,或者关心一下你的新对象。”听着黄仁俊好像意有所指的样子,李帝努还反应不过来,“什么新对象?”


听见李帝努的回答,黄仁俊只觉得他是在狡辩,也懒得再说。


李楷灿看着眼前这气氛奇怪的修罗场,只能出来打哈哈。


“啊,那我们还是打包回家吃吧,等你好点看看。”


李帝努看见眼前闹脾气的omega,知道再在这里也没什么结果,又不能让客户等太久,于是对着李楷灿点点头,“麻烦你晚上照顾下他,有事情打我电话,改天请你和马克吃饭。”


“行了,我的朋友需要你来嘱托吗?你是谁啊?”黄仁俊忍不住刺李帝努一句。


看着站在旁边好像要石化的李帝努,李楷灿都忍不住同情他了,看着温柔的黄仁俊其实最知道怎么攻击人了。


“我会带仁俊回去的,你放心吧,我们就先走了哈。”


拿着服务员打包好的餐点,李楷灿悄悄拽了黄仁俊一下,手动结束这对离婚夫妻打的擂台。


站在旁边目送黄仁俊和李楷灿离开,李帝努还是没想明白,怎么自己温柔的伴侣突然就要和自己离婚,还不等自己反应,倔强的omega已经决绝地离开了自己的生活。


所有的联系方式都被拉黑,黄仁俊好像不愿意给李帝努任何机会去挽回。还不等李帝努想个明白,国外的业务又让李帝努离开了半个月去处理,今天才基本确定了合作,没想到晚上吃饭就看见了一个月不见的黄仁俊,看起来瘦了一圈,脸色也不好,李帝努实在不懂,黄仁俊要离婚是为了什么。


不管李帝努现在在想什么,黄仁俊此时的心情可以说是down到了谷底。刚才李楷灿说的话在黄仁俊心中挥之不去,一个月前发情期发生的事情还历历在目,如果李楷灿一语成谶,他该怎么办?


“今天怎么了?怎么刚才突然不舒服,要去医院看看吗?”对于好友突如其来的异常,李楷灿还是很关心的。


“楷灿,我们,还是去下药店吧。”黄仁俊想了想,还是想确定自己的想法。


“你知道自己怎么了?要买啥药?”李楷灿说着打开手机软件。


“去买验孕棒。”


“哦,买验,什么!买验孕棒!你真的怀孕了!”李楷灿简直被这平地惊雷炸晕了,虽然刚才自己也有疑惑,但是如果是真的,这情况就太复杂了。


“我也不确定,买来测一下吧。”黄仁俊看着李楷灿比自己还紧张的样子,反而平静下来了。


“行行行,那我直接外卖买吧,我们直接回家。”


李楷灿发誓,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高效率地完成一件事了。


当黄仁俊拿着三个不同品牌的验孕棒从厕所出来时,李楷灿感觉心都悬到了嗓子眼:


“怎么说?”


“楷灿呀,我好像,真的怀孕了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47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